TruffesCollectionBox12-x.jpg

小愛拔拔和我雖然很喜歡吃.花在吃的費用占了我們生活費的大部分.可是我們
從來沒吃過那麼貴的甜品.昨天小愛拔拔送我一盒"貴森森"的巧克力!!當場眼淚
差點給它飆出來.因為完全是在意料外.這是他第一次"主動"送禮物給我.不用提
醒.沒有暗示

4/6這一天是我和劉先生的"15週年慶"
(沒錯!!滿15年了.應該搬個獎牌給劉先生的)

因為下午和愛德琳約在台北迷火練舞.所以我和小愛拔拔決定到台北慶祝我們的
15週年慶.我挑了一家位於國父紀念館巷子裡的餐廳.主菜很好吃.前菜.甜點.莎
拉.其實還蠻普通的.用完餐後!小愛拔拔很阿莎力的跟我說"老婆.我請客"(喲!不
愧是未來的劉董)

練完舞.我們約在捷運站碰頭.一見面他就拿出這份"貴森森"的禮物.說真的.很捨
不得!(大嬸的心態).我一直跟小愛拔拔唉唉叫.好貴ㄚ?你怎麼捨得花錢買.
后!!我們未來的劉董說"花在老婆身上的.我一點都不心疼???"

親愛的劉董(未來式):
我以後一定會努力的花你賺來的錢!!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