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去年11月)响板打的"嚇嚇叫".憑著漂泊的靈魂打遍各大表演場.不過後來疏於練習.(本來每天練10分鐘到後來都在偷懶)下場是.簡單的Sevillanas 被我敲的2266(毆賣尬!!殺了我吧)

昨天下午.和雨小媽和拉小寶碰面談4/20結婚表演的事.當場驗收後.雖然他們很捧場的說跳的不錯!但是我自己心知肚明.很爛!!自己跳的很爛.那個四連音一點都不清脆.我想去給醫生看他應該會開給我"手殘證明書"

(題外話.拉小寶真的好帥....雨小媽好幸福喲)

不行!我們的優選可不是浪得虛名.而且在那麼重要的場合還表現不好.我想我應該會從33樓直接跳下去(婚宴場所在33樓).所以我得好好"復健"我的手指頭.還有和我另外2個舞伴加緊練習!!

由這件事告訴我.响板要每天敲.時時跟她"搏感情".不然先前花的大把學費會變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