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和小愛拔拔回家(台中)除了投票(馬英九)之外.我另一項工作是找餐廳.他則是要去問神.就是之前劉阿母因為劉小妹的婚姻問題去請教一個"菩薩".聽說很準.所以要小愛拔拔也要去問一問!!

拜託.我們都要結婚了.這時候來問.不是擺明來鬧場.嘿嘿!!好在我們家小愛拔拔有跟我說"老婆!無論如何.我都會娶你"(噴淚)哈哈!老天有眼.菩薩說:既然你們都已經要結婚了.就不用來問姻緣了.小愛拔拔當下表示不是他要問.是劉阿母要問.所以菩薩又對劉阿母曉以大義.

小愛拔拔主要是要問工作.菩薩的回答是.他會在這家公司大有所為.但是還得熬二年.然後他會自行創業開公司.現在是為將來開公司做準備........

星期六我和妹妹和未來劉董喝下午茶時.我們說起了這件事.我們二個非常巴結的一直叫"劉董~劉董~"然後就逕行分派職務.我說我要當財務長.妹妹是公關部經理(發言人).妹妹男友阿聰是研發部經理.我弟要當廠長......

我妹說.這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劉董.我們大家下半輩子的幸福就靠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