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07635000001_1_1.jpg

3/22投完總統選票後.我和妹妹就到台中市區尋覓這次喜筵的餐廳.哈哈!!多虧老妹先前的工作經驗.事先她先已經先把餐廳等級給設定好.在從我的需求中挑出幾兼符合我期待的餐廳.所以我們看完四家餐廳後就定案了!!

粉快吧!!

我們定案的喜宴餐廳是女兒紅婚宴會館.
 
為什麼會挑這家??因為我們當天參觀的婚宴餐廳都沒有"辦桌"只有這一家有散客在用餐.而且他裝潢還蠻氣派的.重點是整層樓都可以給我使用.唯一的小缺點是樓高只有3米六.沒有台中大餐廳的氣派挑高.而且會場還蠻多柱子.雖然他們用了很多方法克服因柱子所產生的視覺障礙.

我們星期天還混成賓客潛入餐廳看出場秀及服務人員引導方式.和整個場控!老實說還蠻OK的啦!收費那麼貴.當然也得給它仔細確認清楚.出第一道菜之後我和妹妹就趕緊撤退.沒包紅包還白吃白喝實在說不過去.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用功.草草看完就下了訂金把場地給預定下來了.當然啦!有先知會小愛拔拔.不過回家後老爸一直碎碎唸.因為我們訂的桌錢跟他"習慣"的喜酒桌錢差距還蠻大的(他嫌貴)

可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加上我的同事朋友遠從台北來.請了樂團還有義務表演的朋友們.如果餐宴還辦的普通.那我就流水席請請就好啦!!就告訴自己.錢花的有價值.大家吃的高興玩的盡興才是重點.只要不超出我和小愛拔拔的結婚預算.一切都可以商量.

這時候不得不嘉獎我們的小愛拔拔.放心的把這些雜事全權交給我處理.他只要點頭或搖頭就好了(哈哈!!)接下來的工作就比較是技巧性的.例如雙方親戚的桌數.禮金收法.節目流程排定.....之類的.ㄚ!!!慢慢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