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已經和妹妹約好.要回台中尋找結婚宴客的餐廳.雖然劉老爺他們家還沒正式登門提親.不過我和他已經達成基本共識.2008年11月1日無論如何他都要把我娶回家!!

上週五我未來的婆婆(劉老爺的媽)打電話跟劉老爺要我的生辰八字.因為她要拿去問"神".看看我們的婚姻會不會像劉大姐和劉小妹一樣(不要問我這類的八卦.我不會在這裡說明)

我心裡想.反正遲早都要給人家生辰八字.現在給也沒差.況且本小姐命那麼好.誰娶到我是他前輩子有積陰德.燒好香.然後我很瀟灑的跟老爺說"哎呀.我命那麼好不怕人家算啦!!"這一個星期.我一直在跟劉老爺討論"命中注定""八字命盤""神說...""算命說...."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我)自己怎麼做!

之前我和劉老爺"渾沌不明"的階段時.我也曾經去問"神".吼!!那個神給我的指示都是"沒希望!"連續三個下下簽都被我抽到.連算命老師都要我看開一點(節哀順變)

結果.我把它解讀為:反正最慘就是分手.如果我改變我對小愛拔拔的態度.相處方式.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救??也許是因為心轉所以運也跟著轉.看!我們不是要結婚了.哈哈!!!

因為這一次的教訓.每當我和小愛拔拔再抽到壞簽時.我都會鼓勵他往好的方面做.壞簽是一個提醒但不代表結果.

男女雙方感情出了問題.絕大部分都不是單方面的責任.如果神說...或算命老師說...就可以為這個問題找到解答.我認為是大錯特錯!!!甚至改命或改運可以把逝去的愛在找回來.那更是不可能的事.

我認為.首先要問自己還要不要這段婚姻.不要的話就拍拍手說再見.
要!那要先找出問題點.(先找自己的)由根本把病灶剷除.並且避免(預防)從事會危害雙方感情的事.然後要學會再次相信(這個最難)

神的話可以聽.當成參考.算命老師的話也可以聽.當成閒聊.對方的話更要聽.當成聖旨(對吧!小愛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