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下班還有30分鐘.現在的我應該是忙到像一個瘋婆子!可是並沒有!!!
下下星期就要期末查帳了.還有很多資料還沒準備好.昨天228來公司加班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認真的在工作.所以我一直再掙扎明天(星期六)我要不
要再來加班!!因為已經有去年的查帳經驗.這次的查帳我一點也不怕.只是繁雜的工作很多.
而且查帳結束後我又要弄公司網站的事.SOP也要改.銷售中心要開始搭建...
想休息.真的得等下半年了!

還有ㄚ.這星期天還要回去台中跟擇日老師核對時間.雖然已經交辦老爸全權
處理.但是!他還是不可靠..既然還要我跑一趟(氣).算了.誰叫我是天生"神力
女超人"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