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打電話回去跟我阿爸確認.我的大日子他到底是看好沒??
再不定案.我就要自己請人"看"日子了!!!!雖然阿爸說還是得請劉先生的爸媽確認過才算數.但是我想日期更動
的機率應該=0.因為我相信劉先生可以完全搞定他的爸媽.

也因為時間喬定了.我馬上定了新祕和婚攝.說到這裡我就不僅要佩服
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想當初我也是從rainy的部落格一路連連連到我
的婚紗公司飛魚  
然後一路連連連在連到我現在挑的婚攝JP PHOTO 然後我就找到我的
新祕DORIS

我不是個認真的準新娘.只是感覺好像對了就定了.我也很放心的把我自
幾交給他們.(很無俚頭吧)

YA!!日子定了.我先把公司的是忙完.3月中過後再來找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