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的心情如同洗三溫暖!!

1.以為可以和飛狗巴士說再見的!(搬回台北住).但是小愛拔拔幾經考量後.我們
還是決定以他的工作為主.我還是繼續新竹台北往返

2.昨天去看了一間新公寓.100%超像我夢想中的2人小家庭.房東人有很讚(也
是小夫妻).但是考慮到房租.還為未來台北新家完工後的每月貸款.還有本年度
的重大支出"結婚+買車".我們後來決定還是住在現在的"大"套房

所有的是又回到原點.哈!!有點小失望.但是我很快就釋懷了其實我也不是要小愛拔拔一定得到台北上班.重要的是工作他要很喜歡.因為
我就是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我才樂於台北新竹跑來跑去ㄚ!!

至於換房子的事.因為想到婚後我老媽或他老媽想來跟我們小住時.不用可憐
兮兮的睡沙發床.所以想換成2房或3房公寓.可是"錢"還是得精打細算一點.不
是付不起.是有沒有這個價值(小愛拔拔說的)

老實說.為了這些決定我昨天真的有點小難過!不能回台北住.我就不能常加班.
FLAMENCO的課也不能上8點之後的.不能搬到大公寓.我們一家四口還是得
擠在一張床.媽媽想離家出走只能睡沙發床.沒有廚房可以讓我"一展廚藝"

但是這些"沒辦法的事"還是比不上"我和小愛拔拔廝守終身"來的重要
拔拔說我為了當上劉太太什麼事都能忍.什麼苦都可以吃!沒錯!!!(笑)

不難過了.一點都不會覺得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