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吃吃喝喝"俱樂部會員舉辦每月例行聚會"吃飯".我才想到之前
再錢櫃舉辦的粉紅趴踢的照片還沒PO上來分享(笑)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這是還沒開始喝酒的"正常版"  
本俱樂部的唯一"男"會員.我一直很期待他的粉紅色造型.還好沒讓我失望


 
ㄚ頭小姐持續他大白(白目)的特性.當天給我穿浴袍出現!!


 
這一對檳榔姊妹花硬跟我ㄠ他們是穿"改良版"粉紅色!拜託..連色盲都知道
這是"桃紅色"


 
當天服裝不及格的人要接受變裝處罰!!.因為被處罰人已為人妻.人母.可看性
不高.所以裡面的衣服基本上是不用脫的..(左邊是我們當天的評審)

唉憂.反正全場就是大家笑到東倒西歪.連歌都沒辦法好好唱.我後來喉嚨"燒聲"
也是因為笑太久.不過後來再別的部落格爬文時.我真覺得我們的趴真是太"寒酸"
了..要改進要檢討!!!

激情過後的主題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