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班路線 
我家--騎車到車站換車--高速公路--台北--復興捷運站換捷運--大安捷運站--走路--到公司

每天都一樣.而且每天都會經過老闆家!!我常幻想跟他來個不期而遇.然後他請我到他家吃早餐

哈哈!!很白濫的念頭吧!!今天在上班途中真的給我碰上老闆!!(快去買樂透).他問我'早餐吃了沒??"
嘿嘿..當然是還沒ㄚ.

結果他請我去吃"米粉湯"!!對.就是米粉湯.還切了一堆小菜魯味.害我早餐
吃的太油膩.連午餐都吃不下.反觀老闆.因為早餐吃的飽飽.又是吃他喜歡
的食物.所以他整天情緒超......好

所以我家老闆還蠻好打發的.讓他吃飽一切就搞定.也希望他接下來的2個
星期繼續保持如此愉快的心情.不然我除了要忙期末查帳的事.還要煩惱
他交辦的事.我想我可能會真的過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