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只有我一個人還在辦公室加班!親愛的老公還在XX中
沒錯!!晚上8點.(這家公司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不准去!!)

原本的燭光晚餐改成辦公室加班.但是影響我心情的不事這件事!
而是公司有位同事要離職.

註:老公說這件事不能說.所以用XX表示離職的同事.並不要我預計的名單中.因為經過這次的人事升遷.原本我就有預期
有某些同事會離開.只是該離開的遲遲未收到申請書.不該離開的卻...唉!!

可能他真的另有職場規劃吧!雖然捨不得但是還祝福他能有更好的發展.

他是一個工作認真的好夥伴.但是個性太過耿直.所以和客戶甚至上司相處時難免
會小有摩擦.太過堅持的小潔癖也讓他在工作上得不到老闆的青睞..

反觀自己.我是不是也和他一樣不知道自己的缺點??

我知道我在公司很夯.所以我更要謙虛的去對待每個人.比別人花費更多的精神去
做事.我也很慶幸我有一個好老闆.對我的付出給予我相同的回報.也因為如此的
"良性循環".我把公司當成自己的事業在經營(努力)

這也是為什麼我對於這個同事離職的事.心情低落的原因.對的人擺在錯的位置上
當然會不順眼.當我還在努力將他導向對的位置時.他卻自動退出戰局.能不氣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