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改成"小愛妹妹返鄉減肥記"從2/3回阿媽家之後.小愛妹妹整整2天不吃飯一直躲在被窩裡搞自閉.
後來雖然有吃.但是卻一改之前餓死鬼的吃相!小家碧玉的吃個兩三口就不吃了!我想她應該是對自己的體重感到愧疚!厚!!那天回台中我身上最重就屬小愛(4公斤).貓砂(3公斤多).還有小毛葛格和一些手提行李.....天ㄚ!還好平時有在工地練身體!不然我鐵定扛不動他們.

回台中後.小毛像個野孩子.雪白的長毛不到2天就髒了.阿媽說她是回來當托把的.小愛躲在棉被裡.床底下.甚至把自己塞在廚櫃夾縫處.當我第3次把她從衣櫥深處挖出來之後.我就不再管她搞自閉的行為了

過了大年初一小愛才慢慢的把她的活動範圍擴大到客廳.廚房.2F房間.甚至開始進攻神桌上的貢品和阿媽的魚缸...此時我開始懷念她的自閉了.唉.......

現在小愛比小毛還得寵.因為她老是用無辜的眼神望著阿媽.阿媽被她ㄋㄞ的茫酥酥.小毛地位不保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