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說"哈哈!!今年我終於可以回阿罵家過年了.不用去住動物醫院了"過了今天(四)在上半天班.公司就開始放年假了!!我也得包袱"款款"準備回台
中過年了!這次農曆年小愛"獲准"可以回阿罵家(其實我媽並沒同意.我打算私
運!嘿嘿...)

小愛前一整年表現都還蠻穩定的.有1.2次在阿罵家的表現都還不錯.而且阿罵
來新竹時.我們家小愛充分表現她的阿諛諂媚.所以我想回家過年應該不成問題

只是!返家途中她淒厲的叫聲.真的會讓人以為我是綁架犯.所以我得選個冷門時
段搭車.啊!還有.她破4公斤的身材已經不適合和小毛葛格擠同一個籠子.所以身
材瘦小的葛格只好擠在馬麻的手提袋內了(因為客運每人限帶一隻寵物)

因為我們會提早回台中.到時家裡只剩小愛拔拔一個人.希望他不會不習慣少了
我們三個人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