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照片是"800年前"一時興起去拍的情侶照.可惜拍的像婚紗照.....

2008年結婚前的婚紗照.我原本打算給婚紗公司包套拍拍就好.可是經過這次
日月潭的走拍!!加上我從胡小雨部落格裡的相關網站連結."自拍婚紗"的念頭
越來越強烈........整整一年可以讓我籌備婚禮.雖然我們沒有大把鈔票可以揮霍舉行世紀婚禮.
但是我們卻可以很用心的讓我們這段期間的每一段回憶都能印象深刻!!!

自拍婚紗只是其中一小段.剛剛萌芽還要一段時間讓他慢慢長大!!感謝前人
(結完婚的人)留下這些寶貴的資料.當然!!我也會把我日後的經歷一五一十
的紀錄下來.提供給大家參考(拜託!!身邊還是有沒結婚的朋友的.我不是最
後一個!好唄!!!!)

昨晚跟劉老爺商量後.大致上他是同意啦!!不過得先幫他把D300敗回來..
ㄚ!!今年的年終都還沒有消息.結案獎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領到手!說到這
我又不僅怨聲載道..公司明明有賺錢.只是股東又把錢挪走....算啦!!等到
領了獎金再來考慮明年要如何"報效"公司

還有.昨天下班前劉老爺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陪他吃晚晚餐(9點用餐).他那一
聲"劉太太"叫的我特別"舒爽"哈哈!!!!本週六他要回家秉告雙親.希望一切順
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