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小愛拔拔未來的丈母娘)星期天託朋友帶來一個好"大"的禮物送給
小愛拔拔!!!

拆封後我簡直快笑死了.一件雙人被加長版.問題是它的被單市粉紅色接
近桃紅.上面還印滿了"I LOVE YOU "x N個..哈哈!!!!!!!話說上上星期天我媽來新竹時.小愛拔拔跟她抱怨我買的蠶絲被一點都不
保暖而且沒份量.他喜歡蓋"阿媽牌"厚重型棉被.我媽一聽就答應他回台中
後請棉被行做一件新的.厚重的.還要是加長版的棉被

效率即高的老媽.一個星期不到就完成了.原本要親自送來後來遇到小愛墜
樓事件.所以情商我乾女兒"恩恩"的拔拔幫我們載來

光看外型就知道這件棉被非常雄偉.打開後只有"爆笑"可以形容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笑死我了.蓋起來很暖.不過這個粉紅色怪物
只會讓我們擁擠的床更擁擠!!!我已經為此失眠二晚了.因為我被塞的無法動
彈.小毛還跟我搶枕頭.小愛更是大剌剌的睡在我肚子上!

嗚嗚嗚!!!好擠ㄡ.拔拔還不准我跟他蓋同一條被子.因為我會捲被+踢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