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我媽從台中上來新竹看我們.為什麼要來看我們???
我說"因為我從總經理家搜括到一些昂貴的大衣.但是款事都是我媽適合
穿的.因為我週末要上大師營.所以媽媽就說他要上來拿衣服"
妹妹說"你們最好小心一點.她要上去看你們最近怎麼了"

星期六睡前.小愛拔拔還問我"明天要怎麼跟你媽開口"
我說"你就跟她說我們預計明年要結婚.可不可以請你把麗惠嫁給我?"
然後我又擔心之前媽媽氣他交女網友的事.所以我又問小愛拔拔.如果我
媽說不行勒!!
他竟然回答我"那就以後再說"
真是氣死我了!!!

當小愛拔拔誠懇的請示完太后之後.我媽竟然說"好ㄚ!!反正麗惠也等很久了"
雖然開心媽媽答應的我們結婚的事.可是整句話聽起來好像是我急著嫁人.
還以為老媽會"張"一下.結果沒有!(小失落)

接著就等小愛拔拔回家秉告父母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