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跟老媽通電話時.聊到劉先生去墾丁玩的事.我媽不知道又哪根筋
去拐到.冷冷的質問我"你怎麼確定他不是跟別的女生出去玩........."
唉!!!藉故我要準備考試要去唸書.草草把電話掛了.心情真是煩悶到不行.

從讀專科起.我就開始了一個人在外地的 生活.為了不讓家裡操心.我養成了
報喜不報憂的習慣.不管工作.生活.感情.只要遇到問題我都是自己消化處理

一直以來我都在我爸媽面前幫劉先生維持了好形象.他們除了知道劉先生的
媽媽曾經不喜歡我之外.還有上次劉先生打電話回家控訴我的惡行惡狀時.我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之外.他們都不知道我和劉先生實際相處情況.包括前
陣子的事

哪知道我媽從我妹那.聽到了劉先生跟女網友去拍照的事.愛女心切的她當然
會生氣.她問我時我也是輕描淡寫帶過.因為已經對這件事情釋懷了.所以我
認為沒什好說的.加上最難過的時候都沒說了.現在這個"小咖"事件更不用多
做說明

不過當媽的總是不放心.又加上我跟她提我們要結婚的事.所以媽媽給我的感
覺一直很冷.應該不是不贊成.只是最近風火較旺.老是擺臭臉.弄得我實在很
為難.昨天跟劉先生提到時.他還削了我一頓.怪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真的委屈到極點!!因為全世界只有我相信他對其他女生沒有非分之想.好好一
個週末.我卻得為這種事傷神.討厭!!!現在只能等皇太后消氣.不然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