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小愛拔拔要墾丁進行他為期三天二夜的"個人自強活動".自從他看
完練習曲之後.更加堅定他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信念!!

除了上次他到東京出差.其他的國內外旅遊都是我們2個一起去.所以他超想
脫離我的魔爪.享受一個人走到哪完到哪的滋味!!昨晚我問他.今天下班他要跟他公司同事一起搭車回屏東的事.說這說著
我才發現這個同事是女同事!!!是啦.一開始我也沒先搞清楚.以為他的同
事都是男的(ㄚ.我太小看小愛拔拔了)

會不高興?不會!!!只不過今天出門前我對還在被窩裡的小愛拔拔在他的
脖子上種了一圈草莓.這叫宣示主權又叫插國旗.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