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拔拔說"你這次真的跳的很好!!!"不論是迷火盃.洞窟.春會.只要我有參加表演.小愛拔拔一直都是我的專屬攝影
師.為了能紀錄跟我一起表演的同學的舞姿.拔拔很盡責的全場"喀喳"不停.所
以他從沒專心看我跳完一支舞(真的!!)

這次迷火盃前我特地央求他不要拍照.專心看我跳舞.因為"漂泊的靈魂"是他
喜歡的FLAMENCO音樂之一.加上我覺得我跳的真的很讚!!所以我希望他專
心欣賞.雖然他也拍了不少照片(100多張)

中場休息時我一直問他"怎樣??有沒有進步??好不好看??"哈哈!!!他當然是猛
點頭囉!!!!

可能是把婚期定下來的關係.加上練舞期間都很順利.這個星期我的情緒都很亢
奮.一切看起來都很順眼.不過得意一下下後還是得低調一點.畢竟工作上還是非
常忙碌.我不想因為這樣影響工作表現.所以結婚的事我預計明年5月再跟公司
報告

今天就容我在小小得意一下.明天開始要認真工作.賺摳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