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8486965_1c1c91ac49_s.jpg
沒有鮮花.沒有鑽戒.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我和劉先生"喬"好了
我們的婚期!沒錯.是我們的婚期.我們預定在2008年11月把我
們的終身大事辦一辦!!!!

以前往常為"求婚"這種事跟劉先生生悶氣.我總認為要有一個"請求"的儀式
才算正常的結婚前置動作.所謂的請求=鮮花.承諾.戒子.眼淚..............
劉先生卻認為結婚是雙方認同下所進行的動作.不該是誰請求誰(不愧是工程師)

這半年來.我們經歷了一些波折.到了最近!劉先生將交友網站收掉了.我不再為了
他和女網友們的"互動"生氣.我們終於在這件事情(交朋友)取得平衡點了.尤其是
劉先生和這些女網友們交往後才真正發現."我"才是最........適合他的.

所以囉!前幾天我們"喬"好了.明年11月結婚.為什麼是11月?因為農曆年前我公
司還在忙工地的結案.3月會計師要期末查帳.5月要申報營所稅.6-9月天氣太熱
10月卡農曆9月.剛好沖到我.所以就定11月囉!!!!

確定了結婚的時間點.說真的我心裡踏實了不少!至少確定了劉先生真的是要娶我
(哈哈).往後別人問起婚其實我也不用在打馬呼眼.而且我們足足有一年的時間可
已準備(籌錢)

昨晚睡前劉先生問我"老婆!你有想到結婚後我們的生活要怎麼過??"是阿!!結婚
後的生活該怎麼過才是重點.這我得好好做功課了

另外!我身邊的朋友們請準備被我徵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