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很冷.應小愛拔拔的要求把他的被子從衣櫃中拿出.(要過冬啦!)

所以我們小小的雙人床上擠滿了二床雙人被.加上原來的二個人(我和小愛
拔拔).還有喜歡鑽棉被的小愛.另外這一.二天腸胃不舒服的小毛葛格也上
來湊熱鬧.......哇!!!我們的床好擠ㄡ...小愛拔拔今天打電話告訴我.他昨晚睡不好.因為吃太多東西所以脹氣.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問我有沒有發現身邊睡的不安穩的他.基本上!小愛拔拔是一個貼心
的人即使失眠.也不太會影響別人.我就不同了.我睡不著哪身邊的人可能也不用
睡了(哈哈!!!)

我不太好意思跟他說睡的像死豬的我根本不知道他胃難過的睡不著.我只有怕
翻身時躺在我腳邊的小愛會被我踢飛出去.還有右手邊小毛葛格半夜有沒有不
舒服.(對不起..親愛的拔拔..)

也因為床很擠.睡起來會覺得綁手綁腳.可是拔拔又不讓我換大一點的床.因為
床是房東的.所以勒..忍耐吧!!!!!再冷一點會更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