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7個廚餘桶.我聰份發揮了"柯南"的精神!!!!!
除了佩服自己的利害之外.還深深覺得我實在
有...夠...機...車(不愧是G8惠..呵呵!!!!)我們家樓下圍牆邊一直以來都存在3個廚餘桶.因為是空桶.加上沒造成
環境髒亂.反正我住3樓.就給他睜一隻眼幣一隻眼囉!!
不過這一個星期以來突然出現了另外4個廚餘桶.還是滿的.擺的位置剛好
在路邊轉角.只要有台白目車撞上.那我家大門就得封閉了

一開始它們只出現在我晚上回家時.後來早上出門還發現廚餘桶們並沒有
被清潔車載走."林祖馬"火氣就上來了.一開始我推斷是附近餐廳的.後來
發現那家餐廳生意沒那麼好.能到滿4個廚餘桶.應該得花一個星期的時間

今天早上出門我又看到門口那排排站的廚餘桶.唉..算你們倒楣.挑起了我
不得不機車的神經.到公司之後我先撥電話給新竹市政府問他我要找哪個
單位.後來接到新竹市環保局.環保局又接到清潔隊.清潔隊的客服小姐耐心
聽完我的問題時.告訴我:
我們放廚餘桶的定點是有經過當區里長同意.請我跟里長協調.
然後他就給我里長的電話

就再我撥了2次里長的電話還接不通後.我不理智的火氣又冒上來了.我打電話
到對面餐廳.我直接跟店長說請他不要把廚餘桶擺在我家門口.可能市我把轉接
電話的怒氣都發洩在他身上.所以他只能一邊道歉一邊聽我發牢騷.最後還小聲
跟我說:"小姐.廚房說我們只有一個廚餘桶.而且就在我們廚房裡"

好不容易找到里長.里長又是一副愛理不理的語氣.我只能盡量請他幫忙.不過
里長告訴我他沒有同意放廚餘桶.是清潔隊自行放置的

事情發展到這個情形.各單位都在踢皮球.身為平凡老百姓的我該如何自保???

1.我又打電話回清潔隊.告訴他們里長並沒有答應設置廚餘桶.而且廚餘桶已經
   影響交通安全.在不處理我要打電話報警開單

2.再打一通電換給環保局.因為他是主管機關.講完前因後果後.我說.如果你們
   不處理我請蘋果日報幫我處理(媒體力量大)

3.倒楣的里長.被我一頓暴力言語威脅後.乖乖的先去我家門口把四大桶廚餘
   先運走

到了下午2點.一位自稱是環保局清潔隊委外的廚餘公司客服小姐.打電話來
跟我說明原因(為什麼我家門口有7個廚餘桶排排站).並保證他們會換點放.
既然他們有誠意解決.我也不必太龜毛.我跟他們說你們還是可以放廚餘桶
但是數量不要太誇張.2個以內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希望今天回家後不要在看到那7個藍色廚餘桶.你一定會想問我"到底廚餘
桶礙到我哪個地方??"因為.它擺的位置剛好是我摩托車停放處.誰想跟
"ㄅㄨㄣ"做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