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天每當我回家小愛拔拔都給我冷背看!!!!
不是他在生氣.是他埋首於MSN世界裡.跟他的
女網友聊的不亦樂乎.

10月開始為了會計師期中查帳的事.我忙到昏天
暗地.還得兼顧flamenco上課跟比賽的事.說真的
我沒辦法準時回家我也很無奈.原以為期中查帳結
束後可以不用天天晚回家.誰知到我們偉大的出納
先生給我捅一個大紕漏.為了善後我又得加班

我是一個不會把工作情緒帶回家裡的人.即使工作很累.很煩.頂多說個
2句.畢竟家是我可以全然放鬆的地方.最喜歡到家之後.站在門前.小毛
已經知道馬麻回來了.正在門後準備熱情的迎接我.小愛拔拔也會貼心
的幫我把門鎖打開.那是一種幸福的魔法.彷彿透過這個儀式.我全身又
會注滿了能量.

不過老公這個星期以來天天加班.工作上的事他比我更煩躁100倍.所以
他都會透過跟女網友聊天紓解他的不滿(我沒有在生氣.真的).只是這二
三天他顧著聊天忘了時間.等我已經上床睡覺了.他才匆忙關機去洗澡.
還好我不是全家被他冷落的人.小毛和小愛也慘遭拔拔冷落

其實老公很笨.讓我不敵視他的朋友就是不要讓我吃醋.也就是說他可以
大方的在我面前msn聊天.可是不可以讓我原來享有的權利被剝奪.
ex.睡前family  timw....

今天我發了封MAIL給老公.其中有一段提到

      不過知道歸知道.我還是會任性的對你的MSN朋友
      吃醋.因為我也想跟我的老公說我今天工作上的事.
      我今天完成了哪幾項很難處理又不得不做的事.我
      做好的舞衣已經拿到了只是老師太看得起我幫我改
      成S號結果穿不下.......這一切一切只能在望著你的
      認真的敲著鍵盤的背影化成無息

很悲情吧!!自從另一個部落格被老公"抄台"之後.我已經很久
沒在公開場合數落他了.其實我也不是生氣.因為他真的只是
在聊天.不過被忽略的感覺真的很難受.之前他也常常被我忽
略.偶爾換我.平衡一下囉!!!!!

小毛.馬麻今天回去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你最常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