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標題給嚇到.我和小愛拔拔是不搞SM的!!!!!

上星期六到中正紀念堂練響板.可能是暖身不夠.也可能是練太久
回家後左小腿肚一直隱隱作痛.我就自作聰明給它按摩+熱敷

一邊熱敷一邊看著我剛拿到的"哈利波特".正慶幸自己有個完美的
星期六夜晚暗爽時.恐怖的事情來啦!!!

小愛拔拔正在跟她的女網友"網交"(網路交談).聽到我殺豬般的哀
嚎聲.也沒轉身關心我.(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左小腿無法
拉直.走路會痛.當下我想完了!!!!!我寶貴的腳可是要拿來跳舞的
A.如果壞了怎麼參加比賽.我要如何跟我的舞伴們交代.嗚嗚嗚....

隔天一早.趕快去中醫院掛傷科.醫生說肌肉拉傷.要我等等給推
拿師推拿.熱敷10分鐘後.我的推拿師問完症狀後就叫我躺在診療
台."卡""卡"二聲.先把臀部扳正(因為太突然.所以來不及反應).
後來推拿師開始按押膝蓋的穴道及經絡.ㄡ!!真是痛到一個不行.

當下就給它"呻吟".不是啦!是喊"痛!!痛!!痛!!".推拿師說"你小
腿的肌肉都繃的緊緊的.我幫你把筋鬆開後.就比較不痛了.推拿
5分鐘之後他要我試試看!!ㄟ!真的.比較不痛了ㄋㄟ..

正當我以為可以結束了.推拿師又要我躺下(換正面).又是一陣
推拿及哀叫聲.持續了10多分.終於可以上藥了.我起身坐在診
療椅上.等著敷藥!隨口問推拿師為什麼小腿肌肉不按摩??

他說"因為你是肌肉用力過度.在對它施加壓力會發炎.我是幫你
把筋拉開.鬆筋後氣才能順暢.膝蓋的穴道是反射穴道.以後再這
樣你自己按就行了"

狗腿的我馬上點頭如搗蒜.然後推拿師又開始示範起反射神經的
按摩(當然我又是哀哀叫).

敷完藥之後老公問我怎麼搞那麼久.我反問他"你們男人聽到女
人唉唉叫.是不是會莫名其妙的興奮??"因為我總覺得.我叫的
越大聲.推拿師按的就越起勁!!

不過我的小腿真的不痛勒.星期一就完全正常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