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小愛拔拔帶我去參加他公司同事的婚宴.這是他第一次
讓我參加他公司同事的活動!!所以我特別高興.當然啦!!!還發生
了一件讓人超...........開心的事.

喜酒吃到一半.新郎倌跑來我們這桌要"樁腳".因為等等要玩遊戲
徵求未婚女性六名抽新娘捧花.為了怕沒有人參加.所以來我們這
桌情商"借"2枚女生.想當然而.我也是樁腳之ㄧ!

老公冷冷說"你不會想抽中吧".我說"好啦!我會含蓄一點.雖然我哈
的要死"

遊戲進行方式.是新娘拿著綁著6條紅線的捧花給我們6個人抽.其中
只有一條紅線是綁著捧花的線.當主持人喊完"1.2.3"時大家把手中
紅線用力扯.就知ˇ到獎落誰家了?!

對於機率只有1/6.我一點預感也沒有.也沒抱太大希望.連紅線也是
隨便選一條.結果勒!!竟然被我抽中了.當時的念頭只有"ㄚ?怎麼辦?"

正在拍照的小愛拔拔也嚇一跳"不會吧!怎麼會這樣"

好啦!我承認我高興的想大叫.不過怕這樣會給小愛拔拔壓力.所以我
還是很克制的"暗爽"

希望這真的是個好預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