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B0X-A15327239000.jpg
不是我在打廣告.但是這一牌新的無線滑鼠鍵盤真的很好用.不但符合人體工學
更能讓打字數度變快.有錢應該去買組來用用

微軟無線人體工學滑鼠鍵盤組 7000 原價NT4,290
(我用信用卡點數折抵.只花了 2010大洋!!!!!!!!!)
不過要適應一下就是了.跟傳統鍵盤有點不同...跟小愛拔拔試試看吧

以下為MSN內容:

忙碌的一週!!!麗惠Sandy 說: 我在門口等了1個多小時

Allen 說 :啥? 你沒有鑰匙?

忙碌的一週!!!麗惠Sandy 說 :恩!!  老公   你介紹的鍵盤很好用

Allen 說 :你去買了喔?

忙碌的一週!!!麗惠Sandy 說: 無聲   又符合人體工學

Allen 說 :幹!   你不會拿我的喔! 等一下我也要去買無聲鍵盤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不要啦!聽你打無聲鍵盤我會疑神疑鬼

Allen 說:哼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而且我打字時間比你長.你只是為了要
跟你MSN眾女朋友聊天

Allen 說:少裝可憐!  你最幸福了!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我會堅強的帶小毛和小愛離開.

Allen 說:哼!學小愛!裝可憐...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讓你過幸福的日子.祝你幸福

Allen 說:不行!  小愛要留給我!你帶小毛!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  不行.我們3個是生命共同體

Allen 說:我們幹嘛老是說到這個啊?   很無聊ㄟ!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你跟新馬子快樂就好 .不用管我們死活

Allen 說:我哪有新馬子?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我想像的啦 !!不行喲??

Allen 說:幹!你今天吃錯藥喔?老說一些有的沒的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沒有ㄚ!拿你練打字

Allen 說:去做事啦!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我已經適應新鍵盤了. 
 
Allen 說:專心工作吧.等你回來吃飯

公司加班vs.測試新鍵盤!!麗惠Sandy 說:恩!!

 很抱歉.小愛拔拔說了很多髒話!!小朋友不要學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