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過!拔拔這半年沉迷於MSN世界.現在!他就在我旁邊跟他的MSN朋友
玩遊戲(女的)

我當然不會生氣.只是有些話要告訴劉先生

你那些MSN女朋友.為什麼肯跟你花長時間哇啦哇啦的聊天甚至玩遊戲
可能他們認為你很正常.至少你不會對她們想入非非.還有你的用詞都很
幽默詼諧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些女朋友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現在都沒男朋友或老公
再正確一點說.他們沒有一段穩定的感情.所以此時你找他們聊天或是她們
找你聊天.是最洽當的時機

慢慢的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些女朋友不再呼叫你.你留言給她們甚至她們都
不回.或者你在線上在野看不到她們的登入!沒錯!!你被封鎖了(哈!!)

不要難過.因為他們可能談戀愛去了.有了男朋友甚至老公怎麼還能跟你天
南地北的聊(像我一樣).有了男朋友或是老公的MSN女朋友會上線討論自
己的另一半.一定是跟自家姐妹淘.當然內容不是炫耀就是一起罵自己的另
一半

除非.他們的良人是狼人!不然他們因該不會跟你分享她的戀愛心得..

不過我相信即使你"第一代"MSN女朋友下線了.馬上就會有第二代.第三代
但是請你別忘了.你的老婆(還沒蓋章的女朋友)永遠在你身邊等你!只是你
如果讓他等太久.它還是會變身為"林祖馬".像現在已經超過11點30分了.
你(就是你)還掛在MSN上.不上床!我想不久應該就會變身了

還有.如果哪天我不再變身"林祖馬".你應該再也看不到你心愛的貓女兒和
狗兒子.這段話不是在威脅!而是溫柔的呼喚

我不反對你上msn.但是!!要記的"我"="你老婆"="你最愛的女人"

                          差6分鐘就要變身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