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jpg
今天是小愛拔拔(劉大毛先生)32歲生日!雖然我們家不時興過生日.(小毛的7/15
也沒過.小愛的5/21也沒過).但是昨天小愛拔拔有不經意提起.我們就給他小小
慶祝一下吧!!!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很低落.因為你失眠也會影響睡在身邊的我(難怪我最近猛
冒痘痘).工作上的事我真的沒辦法幫你.我只能聽你說.最....大的範圍就是容
許你跟你的女網友通通電話.敲敲MSN.或是見面喝茶聊天!!

雖然你自稱諧星.但是你的歡樂卻無法感染你自己!其實我好心疼這樣的你.多
希望你把快樂多留一點給自己.甚至我可以把我的快樂分一些給你!

晚上回家我會幫你準備一個小蛋糕!上面插滿蠟燭.你愛許幾個願望就許幾個!
把所有不高興的是通通吹掉!還小毛和小愛一個快樂的拔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