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0491336.jpg
中秋節四天的頹廢連假呼嚕嚕就過完了.檢討一下這四天
到底做了哪些事??

星期六(9/22)
一早跟小愛拔拔嘔氣.所以他去公司加班.我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可惜小毛和小愛
沒那麼簡單放過我.他們一直在玩貓抓老鼠的遊戲.(小毛是貓.小愛是老鼠).所以
勒!我只好起來打掃房間.從裡到外徹底大掃除.趕在拔拔回家吃午飯前完成.中午
和小愛拔拔去吃日本料理(他已經不生氣了).下午睡個小覺.3點多乾女兒一家來
接我回台中.晚餐則殺到台中市區的鼎王麻辣鍋吃火鍋..

星期天(9/23)
回台中家最常做的事睡覺...早飯...看電視..聊天..早上時間把以上剛剛必做的無
聊事做完後我就準備出門到桃園珮瑱家烤肉!!沒錯.從台中到桃園.晚上10:30離
開桃園.回到新竹都已經11:30了!拜託小愛拔拔到火車站來接我.他只是無奈的問
我會不會太閒了?!

星期一(9/24)
早上跟小愛拔拔吃完愛的早早餐後.我又馬不停蹄的趕回台中.下午跟小妹到逢甲
小逛一下.晚上跟著乾女兒她媽到另一個女朋友家.結果!剛新婚的他們竟然請我們
去吃"羊肉爐"很怪吧!害我隔天痘痘又茂了好幾顆!!

星期二(9/25)
當我正在哀悼我逝去的假期時.不知不覺我已經回到新竹了!因為小愛拔拔四天都
呆在新竹搞孤僻.所以為了提振心情.我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菜.還手牽手去看了
"色戒"(很沉的一齣戲).

ㄚ!以後假不可放那麼多天.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