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6318428.jpg

昨天晚餐.拔拔為了慶祝他的總資產破?,???,???(不能說.怕小毛小愛被綁架)
所以請我去煙波飯店吃我最愛的牛排.說到牛排.那個廚師應該打屁股.烤的太老
了!而且已經第三次這樣.我們只好宣判它出局.以後不上煙波吃牛排!!

好啦!你一定會問.牛排?滷肉飯?蒜頭?三者怎麼會有關聯??哈哈

因為距離我們餐桌前二桌處.坐了一對情侶.男的是阿多仔.女的是台灣妹.此時
拔拔說"為什麼你麼女生那麼崇洋媚外?"
我  說"唉喲!搞不好人家男生有過人之處ㄚ?"
拔拔說"過人之處?我看都被那個圓滾滾的肚子給蓋住了.一點都不配"
我  說"那個女的配你如何?"
拔拔說"不!老婆配我比較合.就像吃香腸要配蒜頭.你就像是蒜頭!!"(ㄚ這是什麼比方)
我  說"我不要當蒜頭.換別的"
拔拔說"那當貢丸湯好了.貢丸湯配滷肉飯.嘿嘿!我是滷肉飯"
拔拔說"而且.滷肉飯可以配竹筍湯.餛飩湯.肉羹湯...什麼都能配"
我  說"哪滷肉飯是一個沒貞操觀念的食物.我不喜歡!!"

結論是  我依舊只能當"蒜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