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工地離開時已經09:30.是晚上ㄡ!!因為今天要開會.還得回公司準
備會議報告.

唉!我的工作進度嚴重落後.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每週一次的週會報告就
像是批鬥大會一樣.當時真想臥軌一了百了(嗚.........)

分析自己工作進度落後是因為
1.現在剛好是交屋期間.所有事情都再此時結尾.各部門工作是項都會彙整
到我手上.由我總結及分配處理
2.除了上述工作之外.我還有會計的事要做.還有結案前要做稅務試算檢討
目的在"合法"的"避稅"
3.上述2樣工作已經搞的我"霧灑灑"了.董事長還"常常"交辦其他工作(最常是
特助沒完成的工作).因為不會也不懂.我要花好多腦筋在這上面.還得避免被
懷疑是在搶人家工作.做的是戰戰兢兢.

好啦!工作屢遭挫折導致無法前進.進而心生怠惰.造成做延宕!!!看.我都知道原
因是什麼.解決的方法就是
1.把事情做完(很難)
2.管理董事長的餿主意(正在做.不過因該改變不了)
3.逃避(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4.臥軌(這是最快又最有效的處理方式)

如果是你.你要選哪一個????

昨晚跟老公泣訴之後.他說愛愛有助恢復心情.騙人!!!我現在心情依舊到到谷底
算了!還是要靠自己.抱怨歸抱怨.還是得做一個了結.就不信做不完.老娘我跟你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