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早上每次都被小毛葛格的"低吼"聲給吵醒.想也知道一定是
白目小愛又惹到葛格.才會被兇!!對於這種"兄妹"之間的吵嘴.我和
拔拔都不會去插手.因為老師有說"不可以介入兩者之間的鬥爭,
也不要干擾他們之間的地位平衡。"
我有在聽!!!!

不過今天起床後!我發現妹妹躲在廁所.一副很委屈很可憐的樣子.更誇張
的事她竟然喝起了地板上的水!!當場我火氣就冒上來了.先"整頓"小毛.然
後再開貓罐頭補償一下小愛..

我把拔拔搖醒.告訴他葛格欺負妹妹的事.我想等他上班前應該會再修理
葛格.

這就是"兒子"和"女兒"的差別待遇.女兒受一丁點委屈.光看她可憐的模樣
就心疼死了.尤其我們家小愛挺會裝的(所以我懷疑早上我是不是被騙了)
我想有必要觀察一下最近他們兄妹之間的互動.不然哪天我們家真的會上演
貓狗作戰真人版.

有時想想.老天爺對我們真好.撿到小愛喵之後.小愛除了愛叫之外其他所有
的壞毛病通通都沒有.定時吃飯!在貓砂大小便.不會攻擊葛格.....她真的是
一隻很棒的貓!!!所以她算是"禮物"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