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351284380.jpg

本週.看了二部片.都很血腥!不過唯一的共同點是"戰爭真的不是一件好東西"

第一部  阿波卡獵逃(DVD上大大的寫著梅爾吉勃遜.結果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
他本人.後來才知道他是導演.不是演員...)

第二部  300壯士(片中每個都是肌肉男)

阿波卡獵逃中.我最喜歡這一段對白(男主角逃離了刑場.被壞人追到瀑布旁.他縱身而下.站在河邊對著追捕他的壞人說
我是「黑豹」,火石天的兒子。從我成年以來我和我的父親都在這座森林打獵
。我是一名獵人,這是我的森林,等我死了之後,我的兒子會和他們的兒子,
這座森林繼續打獵。

很酷很嗆也很自信的告訴對方"這是我的".也是看到這裡.我才真正覺得這部片
很有意思.另一部300壯士.也蠻好看的.雖然也是打打殺殺.但是拍攝手法還不
錯.不會讓人覺得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