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喵說"雖然!我沒有志玲姐姐漂亮.可是在我拔拔馬麻心中我卻是最可愛的
小公主"

沒養貓之前一點也不喜歡貓.(因為小毛葛格備貓爪攻擊過).養了小愛喵之後
我想我們日後也部會在養貓了!因為我怕接下來的貓咪不能像我們家小愛一
樣ㄙㄞ ㄋㄞ

小愛不懂的裝高貴.也不會像其他貓咪一樣扮優雅.當她舒服的在你懷裡呼嚕
呼嚕時.她會呈大字型仰躺.翻出她圓呼呼的肚子.表情透露出"我好爽"

如果你看到她像隻蝦子一樣跳來跳去.她一定是正在玩我們不小心掉落的橡皮
筋.反而是我們買的玩具她連看都不看一眼(氣).真是名副其實的"乞丐命".天ㄚ
????我們是養到一隻什麼樣的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