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湄!一定要幸福ㄡ!!!!

好姊妹靜湄!7/9訂婚!!老爺說.這是他認識她以來最....漂亮的一次!
當天天氣很熱.不過我還是提早一天去她家幫忙.也不算幫忙啦!萬能
的洪媽媽早已經把事情都發落好了.加上她眾親友的鼎力協助.其實
我只是去陪伴她而已.

眼看親如姊妹的好友都有好歸宿!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尤其靜湄啦!我
真怕她真的得搞到35歲之後才能找到伴.好啦!現在我們的身邊都有伴.
大家一起朝幸福之路邁進吧!!

DEAR靜湄:
其實你不用管我喜不喜歡你老公.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很機車!當了賴太太
之後就不能有洪小姐的脾氣了.雖然你老公對妳百依百順妳也不能太恃寵
而驕.兩人相處真的只有二個字"忍讓"!在可接受之範圍適度的忍讓對方
(看我最近你就知道了).

恭喜妳終於找到一個步伐跟妳相當的另一半.以後我也不用四處幫你物色
對象!有人可以照顧你一輩子.我也樂的輕鬆.不過二人共同生活的挑戰才
正要開始.要用心經營才能創造雙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