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這是最後一次(6/22)在超級星光大道中看到楊宗緯.很難過

下班時間一到.我很準時的打卡走人.同事問我"幹麻那麼早走.約會ㄚ???"我回答"是阿.最後一次跟楊宗緯約會.我要回家準備淚水..."

晚上跟小愛拔拔吃完愛的晚餐後.我們就守候在電視機前.其實當集的星光大道每位參賽著都表現的很棒!!!!並沒有因為楊宗緯的缺席而表現失常.當然高潮還是在男主角現身的那一刻引爆!!聽著他感謝每位評審.我的眼淚已經不自主的落下來.尤其主持人陶晶瑩從中穿插一些令人感到好笑的字句.但是還是沖不淡濃濃的感傷味

小愛拔拔說了一句名言"蹲下是為了跳的更高"說的真好!!!我不會因為楊宗緯的退出而感到難過.反而期待他的專輯推出.

其實想想.為什麼這個節目會火紅.不是因為主持人美.也不是因為評審毒舌.更不是因為參賽者個個是俊男美女...而是.我們從節目比賽的方式看到製作單位的用心.設計不同的挑戰方式.不同的演出模式.評審更是以"教導"的方式在引導參賽著.主持人陶晶瑩也以母雞帶小雞的主持風格串起整場氣氛.當然參賽著們的表現也無話可說.尤其是他們之間的情誼.獎金與勝利不再是大家唯一的目標...

其實台灣的電視節目真的很無聊很造假.連新聞都如此.能看到這樣的節目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