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081375.jpg
好久沒有期待星期五到來的感覺了."超級星光大道"喚起了我消失已久的期待感.因為那個外表平凡的楊宗緯唱歌真的很好聽...

一開始收看這個節目時.我都是看後半段.楊宗緯唱完歌然後節目會淘汰一個人.接著不管是留下來的參賽者或是被淘汰的人.大家都哭成一團.此時我家男人就會"冷冷"的說"你很無聊A..這種灑狗血的節目有什麼好看"

嘿嘿!!現在他比我還著迷.不過因為隨著楊宗緯退出比賽.我想.我可能不會再看這個節目了.

這陣子影劇版都是他的新聞.我只能說台灣的記者先生小姐.實在是太...無聊了.一定要見血才肯放人??很悲哀大家追求八卦的無聊精神.八卦人人愛聽沒錯.但也不用趕盡殺絕吧?!!扼殺一個年輕人的前途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我想.以後除了財經新聞.其他的都不要看好了.電視!真的很無聊!

不過我還是喜歡楊宗緯唱歌.還有他醜醜的哭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