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莊的500多階樓梯.因為高海拔的關係!上不到50幾階就氣喘噓噓!!不過
二旁的紅葉大道實在太美了.美到讓人忘記喘不過氣的痛苦.不過這不是楓樹ㄡ.
我也不知道樹名是什麼??不過司機哥哥說數的葉子從發芽到凋落都是紅色的.
真的很美!!!

上星期六日我和阿爹阿娘和我弟參加宜蘭旅行社辦的"太平山森林浴二日之旅".全團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哈!!一台九人座小巴.司機哥哥只要服務我們.集合時間隨便我們改.旅遊景點隨便我們指定(不可以脫離原行程太遠)

 


第一站我們先到見晴步道.因為太平山早期是伐木地區.砍下來的數都用小火車運送.後來鐵路荒廢了就改成步道.早上11點多.山上就開始起霧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雲".雲一陣一陣飄來.像下雨一樣從天上落下來.整個森林都籠罩在雲中.身在其中的我覺得自己像是仙女一樣.(唉!不過我那歐吉桑阿爸走到一半竟然肚子痛.又沒有廁所.趕回住宿的山莊又要一個多小時.所以趁著霧濃就給他....)


我們還有去搭蹦蹦小火車.因為客滿我還坐到駕駛座旁喲.這要感謝本團的司機哥哥!!!!

不過沒體力的人千萬不要來太平山玩.因為要走很多路.它的景點都是XX步道.好在老爸老媽平常都有爬山習慣!!這一趟對他們來說都還負荷的了.所以要趁他們身體還很強壯時多出來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