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_tw.jpg

這一陣子我家老爺迷上msn.一開始他只是跟公司的女同事talk talk.我還開玩笑的問他為什麼你的好友名單都是女生?他還很氣憤的告訴我.他們公司的男同事全是禽獸.只對美湄有興趣.

上星期日他"賊賊"的告訴我!有女性友人主動跟他要msn帳號.女性友人就是他在yahoo交友網站認識的美女一號.

我想全天下的女人都應該會有相同的反應..吃醋..生氣..威脅兼恐嚇.封鎖她的man!!可惜我沒有.因為我要當一個"大器"的女朋友(老爺說的).不過我的"大器"也只是嘴巴說說.

因為!星期天晚上.我家老爺跟她msn到半夜12點還不上床.我就忍不住恐嚇他"劉先生.你再不上床睡覺.你晚上就不要進房間了"
"林祖馬"我已經氣到不想說話.老爺到還蠻聽話的"迅速"回到床上躺平.不管他怎麼哄.老娘我就是冷背對著他.外加一句"我要睡覺"

隔天.他特別殷勤的打電話來噓寒問暖!本來想下班回家後就原諒他.結果門一打開老爺他又坐在電腦前"勤勞"的敲著鍵盤!

哇!!!(林祖馬又發飆了).強忍心中不爽.我靜靜的洗澡.洗衣服.陪小狗玩.晾衣服.心不在焉的看完一本書.準11點整我就關燈睡覺.期間他也問過我"老婆!你怎麼了?""老婆!她問你要不要看她的影像檔?"

 

真是沒看過比劉先生還木頭的男人.我頭頂的熱度應該可以煎牛排了.他還傻傻的沈迷在MSN世界裡.躺在床上聽他敲著鍵盤.每敲一鍵我心就痛一次.
哀!!我不懷疑他在搞什麼鬼.只是不高興他重視新朋友比重視我多.尤其新朋友又是女的(無奈!!)

現在的我終於能體會前一陣子老公被我"晾"再家裡那麼久的感覺了!很難過.很無奈.也很悲哀....

後來.他跟我"討論"很久.有關於他認識女性朋友這件事.我提出我反對的意見:
1.因為對方是女的
2.我不認識她.我不知道她對你有沒有企圖??
3.因為你很笨.不然不會被我"拐"到
4.你很容易讓女生誤會對人家有意思.因為我當初就是這樣才喜歡你!!
5.我不喜歡有另一個人分享你的心事.你應該是我的

哈!結果老爺說"我身邊的女性友人都是你的姊妹淘.其餘的都被你殲滅光了.難道我只能跟全世界的1/2人類交朋友?(我好想點頭說是).另外!如果我想亂來早就亂來了.也不會等到現在.而且還那麼誠實的跟你報告."

不愧是高我一屆的辯才獎得主.我實在說不過他.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相信他.只不過我天生小鼻子小眼睛.理智和感情拉扯著我不知道該下什麼決定

 

後來我跟老爺約法三章
1.不可你讓我覺得新朋友比我重要
2.對我不可以有秘密(也就是說新朋友不可以比我了解你)
3.我要認識對方
4.一旦發現"不法行為".嘿嘿!!老娘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ㄡ....

結論是.我同意他交"女朋友".不過這個"女朋友"可以交往多久.ㄚ我就不知道了.雖然我們家老爺幽默又風趣.長相又很英俊挺拔(自稱啦!).不過他對女生超級沒耐性.也不懂得花言巧語.更捨不得砸大錢買浪漫.還有一個難纏的媽.(呵呵!全世界也找不出比我更適合他的伴侶).所以我不怕他跑掉.只要過濾虎視眈眈的敵人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