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我!!!更不要叫我"包子"愛.都是拔拔惹的禍.帶我去美容院做了這個造型..
小愛說 : 一樣的星期六早晨.我鬼叫完之後.照例拔拔和馬麻被我炒醒.一個到浴室刷牙洗臉.一個則是追著我打(拔拔啦) ..今天馬麻要回台中阿媽家.可是她卻拿出2個提籃.而拔拔則是露出"奸奸"的笑容



小愛說 :我看我還是小心一點好.
....................當天下午..............




小愛說 :你在看我??有沒有發現我鬆垮垮的肚皮.少了毛的覆蓋.我西洋梨的身材一覽無遺.我美麗的毛草被理掉了啦... 


小愛說 :最可惡的是.拔拔還要我裝可愛拍照..
拔拔說:妹妹..抬頭看拔拔ㄚ???喂喂.."包子妹"


我們家的小愛就這樣"張"了一天.隔天又恢復正常了.不過理完毛後.家裡的空氣真的變乾淨很多.沒辦法現在是"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