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939474_7e318e6c52_s.jpg

感謝遠在倫敦度假的Rainy點醒的我心裡真實的想法

也要謝謝魔鬼女教頭曉瑩老師讓我可以把星期二的課退掉

還要謝謝珮瑱公主給我加油打氣......

下午電腦螢幕傳來Rainy  MSN 的訊息.下意識還想說"雨小姐可能要交辦功課勒"
結果....看完了訊息.我感動到想哭.因為她說了我想要做而不敢作的事.
Rainy要我跟我家老爺要求讓我知道他的PASSWORD.讓我可以分享他的交友往來.她以她的例子告訴我"網交"的危險性.看完了簡訊.我也知道我這幾天在煩些什麼.我煩我為什麼明明介意的要命又要假裝大方???所以當下我發了封MAIL跟老爺情商 (當然啦.還沒收到消息啦)

謝謝眾家姊妹營養的意見.我會好好消化一番!!相信我.我們家的老爺值得讓我如此付出.同樣的.我也要讓他知道"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比我更適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