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小愛拔拔近來特別愛寫一些有的沒的.今天他寄了他最近寫的東西給我.經過他的同意他允許(情商)我放在我的部落格裡....

很久以前,曾經有個天殺的王八蛋對我說過:我天生就是塊諧星的料!
(靠!不要問我他是誰?他墳墓上的草已經和他一樣高了!)
為了這句話,我很不開心!

因為當時諧星的代表是NONO和康康!(Shit!)
而且諧星是療傷系的,傷心難過的時候很好用。
可是一想到要帶出去……………唉!還是視覺系的比較好用!
當諧星還有一個壞處: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不但不會有人當真!還會叫你別鬧了!(很淒涼吧!)


但是幾年之後,我也慢慢看開了!
其實當諧星也不壞!
當我難過的時候,可以自己講笑話給自己聽,自己逗自己笑!(雖然還是很淒涼!)

不過自從羅志祥出現之後,他給了我們這種人很大的鼓舞!
嗯……………原來諧星可以轉行當偶像耶! (咦?你沒看過轉角遇到愛嗎?)

對了,有位朋友對我說過:我是四星級的諧星!
(挖哩咧!這四顆星是怎麼算的啊?)

小愛拔拔的話:我要當五顆星的偶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