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486965_1c1c91ac49_s.jpg
前天.小愛拔拔跟我說他在玩"網路交友".雖然我淡淡的回了一句"ㄡ!!!"
其實.我內心是澎湃洶湧.失眠了一夜.我寫了一封mail給他

DEAR老公:
    今天早上我又帶著熊貓眼去上班了.失眠的原因是我一
    直在想我該如何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點??
   
    以前!你說過"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我如果要加班..你都
    會在背後支持我"不過我也太自以為是.把這句話過度
    解讀.無限放大.才造就今天這個局面

    昨天你跟我說你在網路交友的事.我承認一開始我很難
    過!因為我覺得這總東西會不小心擦槍走火.到時候有
    可能我們家會上演"電子情書續集".還有難過的是因為
    我的疏忽造成你想離家出走(心)

    後來想想.你願意告訴我.表示你並不是想搞花樣(因
    為你知道我會去查).而且網路交友也類似我的部落格
    .只是我的部落格式開放的.你的是隱密的.我的聽眾
    就是我的眾家姊妹+你.而你的聽眾是第三.四...人等

    說到這裡.我就完全釋懷了.我不想去限制你的交友
    我也不會去查你的交友狀況.我希望我們還是能和
    以前一樣.無所不談.分享秘密..

    還有.我工作上的成長與收穫(錢).如果沒有你與我一起
    分享.那它就會變成一件沒有意義的事.而我會想在工作
    上有所得.那是完全來自於你的鼓勵.及我想得到你的肯
    定.因為你會嫌我老嫌我小(奶)嫌我大(肚子).但是你從
    來不會嫌我錢賺的少.

    最後!我要重申.我現在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還有我要改
    進的地方還很多.請給我時間
                                                               老婆


好啦!我現在的功課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老公都很坦白的跟我說了.我就不能以小人之心去調查他!雖然我超...想這樣做.但是我告訴我自己"要忍"

因為我們家老爺吃軟不吃硬.現在的忍耐會造就以後的幸福(釋懷!!釋懷!!要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