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_tw.jpg

前一陣子(一個月前).我被小愛拔拔判了一張"黃牌".為了避免被趕出場.我是小心翼翼的修補我們的關係!!盡量避免"犯規".而我也重新檢討工作時間與家庭時間的分配

 

工作上.我現在盡可能不要加班.所有公事希望能夠都在上班時間完成.下班後的休閒娛樂(我的Flamenco).除了星期四晚上6:30-9:30的課.星期二改上一堂到8:00結束.

其實比老公早進家門是不可能達到的一件事.因為他從公司到家裡只要10分鐘.我卻要花2個小時(含等車+走路).我只希望沒有跳舞的時候能在9點前趕回家.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正在努力的一件事.

雖然他嘴巴說"你也不可能放棄你現在的工作"."我們的問題不是來自你的工作"."你喜歡跳舞你就去跳.我也喜歡看你快樂的樣子".....等等.可是偶爾不經意時他還是會嘀咕"我太晚回來....家裡只有小毛小愛陪他"等話!!讓我心裡充滿愧疚.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一天有36小時.

我也知道要做到皆大歡喜是很高難度的一件事.我只能進我所能的達到大家的要求.為我愛的人.我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