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il-new.gif

以前在旅行社上班時.出國玩都有優待!!離職時我還跟我家男人唉說"以後沒有旅遊折扣了"...還說我眼光短淺.出國打得折扣頂多4.5千.到建設公司上班買房子搞不好折扣下來是幾十萬..

結果真的被他說中了.哈哈哈!!!!!

其實這個案子年初剛出時.我就很心動!因為投資報酬率很高.不管是買賣還是出租.可是案子走高檔路線外加地段學區都很讚!!算算我的存款.我只能含淚跟她說"掰掰".

不過我的"大好人老闆"同意我有多少付多少.價格部分也很"夠份量"的下殺給我.連日後的房貸他也幫我談好....嗚嗚嗚!!真是太感恩了.讓我成為現代包租婆.

唉!不過以後加班應該是要變成常態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