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756362_8d72de1fb2.jpg
這一個星期的每天早上.我們又過著早上5點早點名的日子!!點名的教官當然是我們家最吵的小愛!!

難得星期六可以睡到自然醒.6點不到.我們的小愛喵就開始叫床運動了!!先走到小毛葛格的小床旁"喵喵"(這時要視小毛的心情而定.心情好他起床陪妹妹一起吵!心情不好他會吼小愛衰死了~~)

接著小愛妹妹會跳上床"盧"我和拔拔.上班時間剛好可以叫我起床.假日時真想砍了她.例如今天她從6點一直盧到8點.盧到拔拔終於起床.可是這個賊小妞竟然等我們全部起床梳洗完畢後.開始呼嚕呼嚕的稅起回籠覺驚訝

我好懷念冬天.每晚她都會鑽到被窩跟我們取暖.半夜也不再爆衝.早上還會賴床!不過隨著天氣越來越暖和.她爆衝的頻率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早起!!慶幸的是還好她已經結紮.不然我們還得忍受她的貓叫春!!!

我真的得好好考慮要不要換一個大一點的空間.至少不用在跟小愛分享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