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本次遊記由小愛拔拔執筆!
(但是我PO的粉辛苦.因為格式不同.比我自己寫的還費時)


有沒有看到到這道光!這張照片是本團(公司)票選第一名毆!!!

小弟趁著清明節連續假期,跑去參加女友公司的員工旅遊,此行是到馬來西亞玩 (出手很大方吧,跟那個誰誰誰的公司完全不同,還墾丁三日遊咧!真是夠了!)

過程中拍了一些照片,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小弟是坐早上8:30分的飛機到馬來西亞到..了當地只有一個字形容:熱!30幾度ㄟ!




出關之後馬上驅車前往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途中我們先停在一家小吃店,品嚐印度拉餅不知道是不是餓了?第一次發現有餅皮比蔥油餅好吃耶!尤其是沾上特製的咖哩醬,挖靠!真不是蓋的!不過配上“很熱”的奶茶就…………………………….




途中發現馬來西亞的機車可以上高速公路!?而且還能用時速 120公里在車陣中超車!很猛吧


之後我們便搭船前往蘭卡威.第一個景點是老鷹廣場,唯一能看的就是那隻老鷹!(這也叫景點?
)




這是我下塌飯店的房間,五星級的呦!飯店內附游泳池,還依山傍水的,真夠豪華 !它在台灣有個名字,叫“六福皇宮”。WESTIN啦 !!!



它的大廳很氣派,入口處也很漂亮! 聽說是因為馬來西亞的土地便宜。




第二天一早我們去參觀了馬蘇麗公主墓(現在是怎樣?清明節應景嗎?)




我對人家墳墓沒什麼興趣,但是對人面瓢蟲就有興趣了, 它背上的圖案是不是很像人臉?




然後我們就到猴子島餵猴子了。有些比較大膽的猴子還會跳上船搶餅乾吃,媲美柴山的彌猴。不過我都沒餵到猴子,因為導遊發給我的餅乾都被我吃光了(真的很好吃嘛!
)




接者就是餵老鷹了,但是因為老鷹太兇,所以只能遠觀,不可褻玩!

 


然後是我最討厭的景點:蝙蝠洞!滿地蝙蝠大便加上30幾度的高溫,靠!有夠臭的!




中午的餐廳燈光美、氣氛佳。尤其是中間的天窗,真的很漂亮

 
特別介紹:攝影師票選最上鏡頭獎(攝影師就是我啦!)甜美可人小助理一枚!
旁邊那個“傢伙”不要理他,那是她老公!


D罩杯性感火辣麻豆一枚(懷孕五個月了喔)
旁邊那隻“神豬”不要理他,那也是她老公!
(奇怪?之前是誰說連勝文是神豬的!)
(謎之音:當神豬有什麼不好?看看這傢伙跟連勝文!羨慕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