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經過了為期三週的大師營之後可以輕鬆一點!!!錯!!!星期四的FLAMENCO咱們親愛的曉營老師終於恢復正常.繼續發飆了...

不過老師提到一段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她說"你們都在等我提醒你的動作哪裡做不好?拍子在哪?腳步聲音對不對?為什麼你們不好好觀察老師每個細微動作?不自己提醒自己該注意的地方?我急的是.明明大家都可以做到的事你們都不要求自己.這也是你們進步那麼慢的緣故!!!"

是ㄚ!回想起來真的都是老師在一邊鬼吼鬼叫.我才警覺"ㄚ.這麼沒做對"真是該打屁股!!!既然知道缺點在就得趕快改過來.

不過我最近好像老是在改缺點.要改掉"指使"老公習慣.要改掉"依賴"的習慣!所以.還是自動自發一點.不然老師大人不高興飛到西班牙不回來了.那就糟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