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98747.jpg
前幾天.我們家的男人做了一件蠢事.到現在我還在思考我該不該生氣??

星期一晚上他氣嘟嘟的跟我說他被別人誤會了.讓他一天上班的心情都很悶.(當然有大部分的悶是來自於工作上)
我家男人報告如下:

今天一早他買了二罐玫瑰四物飲(沒錯!是給女孩子喝順順的那一種飲品)送給一個女同事(這個女同事ㄋ.聽說工作很努力可是際遇卻很不好.長得很漂亮不過每次都被劈腿.)結果這位女同事寫了封E-MAIL告訴我家男人.他的舉動會讓我(正牌女友)誤會.請他不要再做類似的事!!!
我家男人當然是拼命解釋.他對她絕無非分之想.只是有次不經意聽她提起"她"那個來時會不舒服.再加上我有喝四物的習慣!他才想"順便"幫她帶二罐!他只是把"她"當妹妹一樣看待!!

你說.我該不該生氣???

我相信我家老公絕不會亂來(有空我可以列出100條他不能也不敢的原因).只是我很"討厭"他有時會不經意的動作會讓女生誤會.誤會他是在喜歡人家.(因為我們會在一起也是一開始我以為他在追我.其實是我想太多....唉!!)

我承認.我是有點不高興.畢竟送這麼私密的東西應該是送給他的老婆大人.而不是像妹妹般的"女同事".好在他還有點愧疚.所以就不跟他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