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標題訂這樣人家就知道我的年齡了!!
趁著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假日 . 我趕回台中幫我們家皇太后大掃除 . 其實老爸和老媽已經打掃的差不多 . 我回去只是把我的房間清一清 . 與其說是我的房間不如說是家裡的倉庫!!

老爸說 : 反正你每次回來只是睡一晚就離開 . 有床就可以了.
所以勒!我的房間裡開始推放大家不穿的舊衣 . 舊書 . 尿布(我媽幫人家帶小孩).壞掉又捨不得丟的縫紉機(大台的那種)..更誇張的是他們甚至把醃梅子 . 醃蘿蔔的罐子也放到我的房間....

噢!!那不是我的房間 . 不過我卻得打掃它(嗚嗚嗚).

不過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 我翻到了以前我家男人寫給我的情書 . 哈哈!!回頭看看10年前他寫給我的信真是幼稚到不行.我應該也是.下次去他家裡把我寫給他的信翻出來 . 再比較一下我們兩誰比較好笑!!!

回想起國中畢業剛進五專唸書時 . 國中死黨都會寫信來報告近況 . 因為我住校的關係收到他們的信真的會很感動 . 因為我們每個班級都有一個信箱號碼 . 每次班代從信箱領完信到班上分發時 . 如果當天沒有你的信 . 還會有點小失落ㄋㄟ

把每一封信從讀一遍 . 你會發現有好多朋友都"遺失"了 . 可能是慢慢沒連絡的關係吧 ! 好可惜ㄡ..以前也沒有msn 即使好久沒連絡還可以敲敲msn . 我在想我要一一找回那些遺失的朋友嗎???這樣做會不會很怪ㄜ??都7.8年沒連絡了!在見面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嗯!!我做完之後在跟大家報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